热门关键词: 食品  法律法规  生产许可  相关  更多
 
肉及肉制品相关法规汇总
 
专题介绍

今年的3·15晚会主题为“共筑诚信 共享安全”,聚焦于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金融安全和数据安全等关键领域。在食品安全这一公众高度关注的议题上,晚会特别报道了梅菜扣肉中存在的“糟心肉”问题,食品安全无小事,在晚会报道的同时,相关地区的监管执法行动也在迅速展开。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宣布,2024年,国务院食安办、公安部、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管总局将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开展“严厉打击肉类产品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行动”将以生猪、肉牛、肉羊、肉鸡为重点,对畜禽养殖、屠宰、无害化处理、肉及肉制品生产经营,开展全链条专项整治,坚决斩断非法屠宰、加工、销售网络等黑色利益链。

食品伙伴网汇总整理了历年国家和各地方出台的肉及肉制品相关法规,包括畜牧养殖要求、屠宰行业监管、肉类生产、肉类销售、专项整治行动、储备肉管理办法、检验检疫要求等相关法规,后续该专题内容将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法规中心  关于我们  广告业务  联系我们  信息服务

Processed in 0.490 second(s), 14 queries, Memory 0.61 M